"Lights to meet you" pop-up exhibition at Kalulala

First pop up exhibition presented by Meetlights
關於自然、關於居家、關於美好生活的想像

初見,從連結手感工藝開始,以機器無法取代的細膩作品,連結香港與日本,猶如真實遇見。

吹製玻璃品、金工首飾、手編袋子等,都是時間留下的痕跡,其中匠心獨具的光芒與故事,讓我們一起慢慢探尋。

出展品牌——
硝子の種
內山直人
HOMESTORE
LORNA MURRAY APPAREL


"Lights to meet you" pop up exhibition
⸝⸝ Date|07.17 - 09.10 (Every Wed, Fri, Sat, Sun)
⸝⸝ Time|1-7pm
⸝⸝ Location|Kalulala
⸝⸝ Address|Room10, G/F, Yen Hau Mansion, No.94 Ting Fu Street, Ngau Tau Kok(Ngau Tau Kok Exit B2)


關於覓光 Meetlights
「光」字由不同光點聚集而成,猶如一筆一劃勾勒出各種事物在閃爍下美好的輪廓。
從各地蒐集盛載著故事的生活雜貨、器物、飾品等,每件賞心悅目的物件也如光一樣存在於日常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