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Year Pop-up at Apita@Cityplaza

好久不見,我們再次於太古城相遇!為期一個多月的限定店,陪你迎接兔年及情人節。


今次為大家帶來日本硝子職人內田さん製作的鏡餅 —— かがみもち
是日本家庭新年時的定番擺設,用以祭祀神明的麻糬年糕,祈求新一年平順好運。鏡餅上的橘子更象徵世世代代健康長壽、繁榮昌盛之意呢!

換上新的質感花器,一同迎接新年的來臨吧!

Innocence系列將雪、霧、光與雲精心描繪 呈現在玻璃作品之上。乍看之下,Innocence跟木星有點相似,插花後就像木星上開花一樣呢!

從日落的黃天到黃昏的粉天,都被內田さん巧妙地融入了Twilight系列之中。若想為家增添新氣息,把「黃昏前的紅霞、雲彩」擺放在家中角落,增添一分大自然氣息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
除了日本職人的玻璃工藝品之外,更有台灣陶藝家的食器,充滿溫度的手工藝品,送禮自己皆宜。

日本植物染藝術家透過廚房用具並以植物或天然染料為布料上色,結合刺繡,燙花,編織等工藝,製作成造工細膩的布花配飾。Kahon飾品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情人節禮物喔!


我們特別製作了Postcard,歡迎取用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〔𓊲New Year Pop-up at Apita 〕

⸝⸝ 日期 | 2023年1月8日至2⽉19⽇
⸝⸝ 時間 | 11:00-22:00
⸝⸝ 地址 | 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